6/22下午二點多,得知教練和小朋友們已經來到台北,
我和兩位導演真是經歷前所未有的緊張時刻,
在新光影城樓下,我們三個人肚子痛的肚子痛,搥腳的搥腳,抽煙的抽煙,
只能一直注意有沒有看到一群身著球服的人馬往這裡走來~
度過了全世界難熬的二十分鐘,終於主角們出現了!!!!
三個人真的是同時從椅子上跳起來衝過去迎接的,大概和總統蒞臨也差不多~~

接下來,就是小朋友、教練、導演,不停的被各式媒體和觀眾包圍,
拍照、訪問、拍照、訪問、簽名、簽名......
我想小朋友們應該有享受到一天當明星的日子~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以下還是看圖說故事吧!!

教練的髮型不一樣了,好像有比較帥喔~            阿偉沒有變很多耶,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可尚接受訪問,手勢還蠻多的嘛!!                            敬堯很害羞,啟文看得蠻專心,育軒好像很無聊~

十個小朋友的大合照,大家看起來都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小朋友,教練和二位導演的大合照,有紀念價值!
旁邊的立牌還有大家的簽名,要收好!以後有一個人成名就值錢囉~


影片放映的時候,大家都笑得很開心,比賽時大家都跟著緊張....
還有人哭了咧!! 我想大部份的人反應都很不錯,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畢竟拍了片子就是喜歡觀眾能夠喜歡~
只能再次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片子結束後,導演,教練和小朋友上台舉行QA,
本來我們以最紅的會是神一樣的阿偉,或耍白痴的凱文,或可愛的啟文,或懂事的馬志恩,
沒想到,紅了的是片子裡的張元華,
一上台就被觀眾拱唱歌,當然他也就獻唱了一首"你是我的眼",
可是獲得了非常熱烈的掌聲!!!

就這樣首映會結束了,熱熱鬧鬧的過去,
再次謝謝大家,更謝謝留言鼓勵的朋友!!
希望有機會可以上映,雖然我們沒明星也沒有多大的宣傳點,不過我們應該會很有口碑吧!!


謝~謝~大~家~

(小朋友們都會一起脫帽,再一起給一個深深的躹躬,有去現場的人應該都有看到吧!!)

(ps,小朋友真的好乖,晚上去吃飯,他們一定要等大人開動才會開動,小姐送每一盤菜來都會道謝,吃完了堅持一定要收拾碗盤,結束後又是一起脫帽來個深深的大躹躬,我都快哭了啦!!以後我也要把小孩送去給張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