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玩樂天
7月25日(二)      天氣:陰雨
 
今天大概是有史以來跟小朋友豁得最開心的一天。拜這個颱風假所賜,馬志恩、林孟旋、李啟文、吳承穎玩了一天,我們也跟著玩了一天。整個早上他們在打美國職棒的PS2,下午加入陳育軒、廖祥鈺等瑞穗幫的,大夥一起在瑞穗的部落活動中心分隊玩起棒球比賽,一個不算太大的廣場,自己畫本壘版,再界定一、二、三壘,畚箕把手當球棒球很簡單,報紙揉一揉用膠帶纏一下就成了,不分學長學弟,也沒有教練在旁嚴厲看管,每個人都樂在其中,氣氛實在歡樂到不行,四年級的學弟都可以在捕手後面當裁判,帥氣地比出out的手勢,得意的咧!結束後,大家就排排坐在路旁吃冰棒,享受著沁涼和流汗後的快感。
 
每天在集訓打棒球,假日還是不離棒球,你說這群小孩沒有棒球行嗎?
所以我們的片子沒有棒球也不行,因為這跟他們的童年根本無法切割。
 
晚上四個小鬼還主動提出想去逛瑞穗夜市,晚餐就在夜市的鐵板燒牛排解決了,小朋友玩性大起,打彈珠、射擊遊戲都沒放過,回家帶著遊戲積分換來的戰利品,兩隻鬥魚和一組警察小偷玩具組高高興興滿載而歸。
 
開車載著他們的路上,最有趣的是聽他們講一些有的沒的,加上他們今天心情特好,一路上四個人機哩刮拉嘴巴沒停過,馬志恩說他小時候在路上騎單車,肚子很餓,看到好吃的東西,結果心不在焉就栽進稻田裡,頭插在地上。禍不單行,也有過撞電線桿,結果頭流血,他的「撞車史」真的很好笑。還有他的交女友理論,他覺得國小最好不要交女朋友,因為以後可能會變醜,不然就要交醜一點的,以後就會變漂亮,現在漂亮的以後會變醜。害我笑得開車差點失控,太寶了!
 
記得之前有一次,我陪著馬志恩去戶政事務所辦證件,為了球隊的日本之旅。戶政櫃台的人第一次看到他,就對他說,你的眼睛好像老鷹。這雙眼睛總讓我覺得有很多的故事,並且不斷在尋找什麼,渴望著什麼。

by 小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