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96.JPG

 

7/29的早上,來到了位於士林的社子國小做巡迴放映。真的要非常感謝黃主任及其他老師們的幫忙,召集了棒球隊、國術班等好多小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座位都要不夠坐了,很多小朋友只好坐在地上,看到這樣的盛況,非常開心與感動。

 

放映期間觀眾們的歡笑聲不斷,不僅是小朋友放聲大笑,主任與老師們也都被感染了歡樂的氣氛。敬堯導演在電影放映中及時趕來,徹夜拍戲沒闔眼的導演特地參與這場校園放映,就像大哥哥一般親切地與小朋友們分享拍片的心得,當然也要請大家幫忙多多宣傳這部心血結晶。

 

活動結束後特別請社子國小棒球隊小朋友及教練一起跟導演來張合照,其中還有小朋友跟導演說下次能不能來拍他們呢。最後棒球隊特別展現出平常加油的動作和氣勢,敬堯導演也跟著他們一起做;很感謝社子國小的支持,讓這次的活動圓滿成功!

              

阿貴

 

DSC039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