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pBqddaJ.jpg

〔本報訊〕第14屆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即將在8月15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野球孩子》為力挺青少棒,昨天首場特映會特別選在台中戲院舉辦,要讓中華代表隊在眾人集氣下發揮地主優勢,台中市長胡志強也特地出席為青少棒代表隊成員加油打氣。

《野球孩子》台中特映會,由台中市長胡志強帶領下氣氛熱鬧,讓青少棒代表隊成員對大家的祝福感到相當大的鼓舞和窩心,代表隊一行人包括領隊、教練、球員共20餘人對於《野球孩子》台中首場特映會的集氣活動也相當重視,希望可以一舉奪下地主國冠軍。

《野球孩子》紀錄花蓮縣富源國小國小少棒隊,關於夢想的實踐和熱血感動交織的青春,要號召觀眾一起喚醒自己的初衷,實現最初的夢想。電影將於8月14日上 映,8月2日搶先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戶外放映會,邀觀眾一起體驗夏日夢想與淚水交織的熱血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