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即將在8月15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為了力挺青少棒,《野球孩子》首場特映會特別選在台中老虎城威秀影城舉辦,今晚將邀請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知名導演朱延平、陳坤厚、李崗等人。眾人以行動力挺《野球孩子》,也象徵中華青少棒代表隊在眾人的集氣「加持」下,能順利發揮地主國優勢,再度為台灣棒球賽史留下亮眼的好成績。【黃資茗報導】

 

《野球孩子》全片於風景秀麗的花蓮縣拍攝,導演沈可尚、廖敬堯透過平實的手法,深刻的勾勒、捕捉原住民小朋友們平日練球生活的辛苦點滴。每一位小球員的真性情表現,都令人倍感溫馨與疼惜。《野球孩子》曾於去年台北電影節放映,許多觀眾看完之後都被劇中熱血、動人的劇情所感動,不少影迷朋友們紛紛表示,看到戲裡那些為了棒球夢而努力的原住民小朋友們,從前那個單純、滿懷初衷的自己似乎也被喚醒了!

 

《野球孩子》曾於瑞士、首爾、上海及台灣囊獲不少獎項,連法國與德國合資成立的歐洲藝術電視台(ARTE, Association Relative a la Television Europeenne)也決定購買《野球孩子》歐洲播放版權,在不久的將來,歐洲的觀眾也可以看到來自台灣的精采紀錄片,在在顯見各界對《野球孩子》的品質深具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