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3T0933-全國賽教練訓話.JPG  

「野球孩子」昨日台中首場特映會邀請市長胡志強為台灣青少棒代表隊加油,在市長胡志強的帶領下,青少棒代表隊眾成員們對於大家的祝福與鼓勵感到很窩心,期望能在 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奪得好成績。


 資深導演朱延平、陳坤厚與李崗紛紛放下手邊工作,親赴台中特映會場為「野球孩子」加油打氣,事實上,今年夏天除了「野球孩子」這部台灣棒球紀錄片即將上映外,「不能沒有你」、「爸,你好嗎?」等國片都將陸續上檔,導演李崗專程出席特映會的行動更是讓「野球孩子」創作團隊窩心不已。

 「野球孩子」這部電影對於導演沈可尚、廖敬堯來說,不僅是棒球紀錄片,更是這三年來的心血與回憶,「野球孩子」全片於風景秀麗的花蓮縣拍攝,導演透過平實的手法,深刻的勾勒、捕捉原住民小朋友們平日練球生活的辛苦點滴。每一位小球員的真性情表現,都令人倍感溫馨與疼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