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6523905ffb0.jpg  14a65242f6d088.jpg

yam天空與前景電影邀請所有愛棒球的你一起來參與「電影棒球趴」!穿棒球裝、看「野球孩子」、挺台灣棒球!
 
只要參與以下的活動,就有機會免費看電影「野球孩子」,還能請整個球隊一起看電影、上天空部落首頁和天空新聞哦!!

【活動時間】即日起~2009/8/7(五)【得獎公佈】2009/8/9(日)
台北信義威秀2009/8/13(四)19:00 
 

【電影特映會時間】

高雄大遠百威秀 2009/8/11(二)19:00
台中老虎城威秀2009/8/12(三)19:00

 

【個人組】熱血球迷衝衝衝,我愛棒球大聲說!

 1、登入後,請於本活動網頁留言區依指定方式留下資訊:

(a) 我要抽台北或台中、或高雄(三擇一)之電影特映會票券。
(b) 寫下「您想對台灣棒球說的話」,愈熱情愈好啊!
(若未依上述方式或資訊闕漏、不完整時,參加者即失去參加資格)
 
 2、主辦單位將抽出55名得獎者,每位可得到「野球孩子」電影特映會票券2張。

 3、得獎者請穿著棒球風、或是運動風之衣服並於主辦單位指定之時間地址到場,才能進入電影特映會哦!
  
 

                 14a65287aca2d5.jpg    14a657cc41fbee.jpg

【團體組】熱血球隊站出來,燃燒你的野球魂!

 

1、登入後,請於本活動網頁留言區依指定方式留下資訊:

(a) 我們是***隊(如:台中某某國中棒球隊),要抽台北(或台中、或高雄擇一) 之電影特映會票券。

(b) 寫下「您想對台灣棒球說的話」,愈熱情愈好啊!

(若未依上述方式或資訊闕漏、不完整,參加者即失去參獎資格)

 

 

  

 

2、主辦單位將從北、中、南抽出共17隊,每隊可得「野球孩子」電影特映票券10
 
 

3、得獎隊伍請穿著所屬棒球隊之隊服並於主辦單位指定之時間地址到場,才能入電影特映會哦!
 
 
 
【領獎需知】
1、電影特映會當天領取電影特映會票券及入場將以「報名之yam天空會員帳號、姓名、電話、身份證字號(團體組,則多增一「球隊名稱」)」為確認項目,若會員資料不全者無法入場。
 
2、請記得回到會員中心確認您的聯絡方式是否正確,以免影響您的得獎權益。若會員資料錯誤、未完整、正確者及領獎逾期者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予另行通知。

 
3、電影特映會當天得獎者須穿著棒球風或運動風之裝束入場;得獎隊伍須穿著所屬球隊之隊服入場。
 

【注意事項】
1、以上活動僅限yam天空會員參加,且每位會員僅得參加活動乙次,非yam天空會員請先申請yam天空會員帳號。
 
2、主辦單位擁有本活動留言審查之權利,凡內容涉及侵害或冒用他人著作財產權、色情、暴力或有妨害社會善良風氣之圖像或文字,主辦單位得隨時取消參加者之參加資格並移除該涉嫌違法之留言內容。
 
3、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改、變更、中止本活動、本活動辦法與本活動獎品之權利,無需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