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5491-2156154.jpg


亞錦賽13:1狂勝中國隊勇奪亞軍,前進世錦賽!!! -「聯合新聞網」

海峽兩岸國家棒球隊今天在亞錦賽對決,中華隊終於報了之前連兩場在京奧、經典賽吞敗的恥辱,以13比1大勝,提前七局結束,戰績二勝一敗,篤定可獲得前三名,如果下午日本擊敗南韓,中華隊就名列亞軍。

中華隊面對由天津隊組成的中國隊,共擊出十四支安打,包括三發全壘打,林泓育、王信民與吳宗峻都開轟,有強大火力為後盾,先發投手廖文揚可以放心應戰,完投七局拿勝投,只被擊出四支安打,失掉一分為非自責失分。

總教練葉志仙表示,「勝敗關鍵是中華隊打擊有發揮,相較之下中國隊只出現四支安打,對我們是有優勢。」

在國人高度期待之下,選手不可能完全沒有壓力,在二局擊出兩分全壘打的王信民就說,一開始還是有點緊張,等到一局下半攻下兩分,大家的心情也打開了,上場表現也順手許多。

中國隊派出對中華隊拿過三勝的投手呂建剛先發,但狀況不如預期,加上隊友守備接連失誤,投兩局失三分退場,中華隊打完前三局已攻下九分,大幅拉開比數差距,六局又展開一波四分的大局攻勢。

呂建剛曾在2006年荷蘭哈連杯邀請賽對中華隊締造1比0完封勝投,又在去年京奧與今年經典賽對中華隊拿勝投,今天在三局率先擊出全壘打的林泓育,剛好在2006年哈連杯賽第一次當選中華隊,今天再度與呂建剛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