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看電影 2.jpg

 


精采訪問內容將於本週六(8/8)下午兩點半

民視無線台「我愛看電影」搶先曝光!

各位熱愛「野球孩子」的朋友們!野球團隊為了8/14的上映計畫,籌畫了許多宣傳活動,野球導演的第一個電視通告即將在本週六登場!「野球孩子」身為今年夏天最熱血的優質國片,導演的電視通告處女秀當然要獻給與「電影」相關的電視節目。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的導演沈可尚,在「我愛看電影」開錄之前還說自己非常緊張,沒想到碰到同為台藝大畢業的主持人張瑞玲,馬上卸下緊張情緒,話匣子一開停都停不了!

 

前後籌備近三年的「野球孩子」,對於導演沈可尚、廖敬堯來說,這段時間的辛苦點滴自然不在話下,導演沈可尚更在訪談內容裡大談自己的拍片理念與趣事,熱愛野球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本週六下午兩點半民視「我愛看電影」的專訪內容!

 

民視「我愛看電影」播出時間:

民視無線台  週六下午兩點半

民視新聞台  每週五深夜一點、每週日下午一點


 

我愛看電影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