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0090731959271.jpgM20090731959271.jpg

 

《野球》熱 天空走運動風支持少棒 

台灣職棒風潮不斷,《野球孩子》紀錄著孩子們日以繼夜不懈怠地練習棒球、克服困難,為的就是取得世界少棒的夢想。而YAM網站開放抽特映會電影票也造成不小轟動,連小學棒球隊都跑來留言對台灣棒球加油!

為了響應這股熱潮,YAM天空的員工相約在周四穿著運動風上班,也意味著懷抱熱血心情,心繫台灣棒球,同時在網站上也邀請網友一起來熱血看《野球孩子》。

 

 網友們的熱情留言,讓大家看見台灣其實相當重視棒球這項運動,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更是棒球的精髓,期許透過《野球孩子》,支持台灣棒球,台灣棒球不孤單,讓棒球再熱血起來!

 

快來參加「電影棒球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