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3.jpg

 

8/1晚間700,野球孩子的第一個部落巡迴來到了「三峽原住民族文化部落」,下午抵達時風和日麗、空氣清新,自在的環境讓人不想回台北呢!熱情的原住民小朋友們也一直環繞在我身邊搶著拍照,超可愛!

 

1850警衛杯杯幫我們廣播請大家快點下來看電影,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出現了,還有媽媽剛洗完澡頭上包著毛巾出現,真是隨性可愛呀~

影片放映時大家笑聲不斷(而且聲音格外宏亮),放映結束後兩位媽媽跑來跟我說她們都哭了,因為她們的小孩也在打棒球,卻從不知道他們如此辛苦,不停的說這是一部很好的電影!

 

活動結束約莫2100,我抱著器材往外走,心想大家應該都回家休息了吧,沒想到走到外面廣場,好多的原住民朋友們或坐或站仍在聊天兼乘涼,一路走出去還一直有人對我喊:「電影好好看喔,要再來放電影喔!」,差點就留下來把酒言歡啦!

 

今天的巡迴從頭熱情到尾,希望還有機會再來找這些原住民捧油玩啊~

 

 

 

「野球孩子」校園部落巡迴活動主辦人     燒臘熊

 


IMG_8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