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7.jpg


        八月二號,天氣無敵大晴朗。

 

        一大早,前景員工從台北直奔台中,為的就是「野球孩子」的最大盛事:圓滿劇場戶外特映會。在台北的一切事前籌備,成果如何即將在當晚揭曉,前景的每一份子既興奮又忐忑。

 

        這天的台中,艷陽高照,氣溫高到連新聞都大作文章了!雖然幸運地免除一直擔心的下雨問題,但是這樣燠熱難耐的戶外,圓滿劇場周圍就像一座空城,我們又開始煩惱大家會不會整天待在室內吹冷氣享受清涼了。

 

        煩惱歸煩惱,該做好的工作還是一刻不得停。這會兒,氣派的螢幕和音響設備搭了起來;那會兒,服務台架好了;又再過一陣子,海報貼上了。大家進進出出,揮汗如雨,好不忙碌;到了傍晚,一切蓄勢待發,好戲終於要豋場!

 

        進場時刻開始,隨著太陽漸漸西落,天氣變得親切許多,久違的涼風徐徐吹起;公園人潮逐漸聚集,有的人專程來看電影;有的來運動時驚喜發現有免費好片可觀賞;有的闔家出門散步,剛好可以給放暑假的小朋友一個充實的晚上行程。服務台這邊,看著人們從四面八方湧進,每個人都笑臉盈盈,我們也覺得好開心、好值得。

 

        將近四千人一起看電影絕對是個難忘的經驗,大家聽著小朋友的童言童語,一起開懷大笑;看著嚴格的例行練習時,一起體會其中的辛苦。比賽進行時,大夥兒屏氣凝神;獲得勝利時,大夥兒歡聲雷動;無緣晉級時,我們皆感到相同的惋惜。集體感動的那股力量,這晚體驗到了。

 

        非常謝謝台中市民的熱情參與,「野球孩子」台中戶外特映會圓滿落幕!你們的公德心也十分讓我們感動,散場後,現場幾乎沒有留下什麼垃圾。你們的支持,是對國片、台灣棒球最大的鼓勵!

 

        希望你們喜歡「野球孩子」,也希望八月十四全省上映後,影迷們能夠繼續熱情響應!

 

 

「野球孩子」全台巡迴團團長   小葉


 

照片 010.jpg


照片 014.jpg


照片 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