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1.jpg

Wow!校園巡迴終於來到了陽光普照的港都高雄。8/4早上十點,高雄市中正國小的視聽教室湧進了剛練完球、汗流浹背的棒球隊小朋友們,清涼的冷氣因此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熱血汗味,和「野球孩子」真是搭調!由於教練的關係,國小國中的棒球隊齊聚一堂,再加上才藝班的小朋友們,真是熱鬧極了! 

      謝謝校長以及體育組長的熱情接待,還藉著電影的主題和小朋友們分享運動精神、團隊榮譽這些基本道理。 

      將近百位小朋友們一同看電影,當一起大笑時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感覺視聽教室的天花板都要掀起來了呢。 

      結束後大夥兒一起到穿堂上的台階上照相,這麼多人一起丟棒球帽的活力大合照,是我這幾場巡迴下來,最喜歡的影像留念! 

      小朋友們下午還要練習呢!真是辛苦~ 

      校園巡迴倒數第二彈,大大大成功!


校園巡迴團團長    小葉


 

IMG_8799.jpg


IMG_87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