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26.jpg 


鏘鏘鏘!!!為期兩週的全省校園巡迴終於要劃下句點啦~高雄市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在同天下午展開,我們來到了臨近西子灣戲水勝地的鼓山國小。 

      教練人很親切,帶出來的小朋友們也很乖巧、很好相處。凱文的數學難題,他們可是很快的就心算好,一點也難不倒他們!就算是練習的汗流浹背才來觀賞電影,這群校隊小朋友們仍是精神奕奕的。 

      希望「野球孩子」不只讓他們看得開心,而還能在他們的運動道路上,成為陪伴、支持他們的精神食糧。 

      上映前的十場校園、部落巡迴總算大功告成!縱貫了台北、台中、高雄,雖然辛苦,但是難得的經驗可以和這麼多校隊小朋友們相處,對我來說十分難忘。前前後後總共看了八次「野球孩子」,其實一點也不膩。這就是紀錄片的感人之處,如此真的素材,總是值得一再回味! 



校園巡迴團團長   小葉


IMG_8816.jpg 

IMG_8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