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6613665_e922483287_o.jpg 


 

《野球孩子》台中圓滿劇場戶外特映會登場,民眾反映極佳!放映過程笑聲不段,眾人一同在圓滿劇場「熱血、感動」的集體經驗,足以比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的戶外放映成績!在國際間獲獎連連的《野球孩子》相較日本之光《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毫不遜色!此外,在台中市長蕭家旗的號召,與贊助企業華南金控的邀請下,即使昨晚(8/2)已是週末尾聲,依舊吸引不少市民朋友前來觀賞。此外,早已在台灣、瑞士、上海、首爾參與影展、獲獎連連的《野球孩子》,近日再傳捷報,入圍韓國EBS國際紀錄片影展正式競賽,為電影上映注入一劑強心針!


繼上週三(7/29)由台中市長胡志強領軍的戲院加油集氣會後,昨日(8/2)位於圓滿劇場的戶外特映會再由副市長蕭家旗接下棒子,號召市民朋友觀賞《野球孩子》!蕭家旗表示,雖然胡市長因公出國無法出席圓滿劇場的活動,但對於《野球孩子》與第14屆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仍十分重視,他也因此身負重任,要讓這股棒球熱從台中燃燒到全台灣!此外,華南金控繼上週一(7/27)、週三(7/29)以行動支持《野球孩子》記者會、特映會後,昨日,華南金控總經理劉茂賢也現身圓滿劇場,與現場民眾同歡。

 


 

《野球孩子》堪稱今年夏天最幸運的國片,不僅有企業大力支持,更有政府機關強力背書,對於台灣電影紀錄片史來說無疑是一大里程碑!《野球孩子》曾於去年台北電影節放映,許多觀眾看完之後都被劇中熱血、動人的劇情所感動,不少影迷朋友們都紛紛表示,看到戲裡那些為了棒球夢而努力的原住民小朋友們,從前那個單純、滿懷初衷的自己似乎也被喚醒了!直呼好看好看!


《野球孩子》敘述一群即將告別童年的國小棒球隊隊員,即將在畢業前夕參加最後一次全國少棒大賽,球隊裡每個野球孩子都不敢懈怠,這場比賽不但是他們辛苦練球的總驗收,更是他們告別童年的代表作。導演以花蓮縣秀麗動人的風光為背景,紀錄了這段真摯動人的熱血棒球故事。《野球孩子》去年就已獲得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台灣獎首獎,今年六月又獲得上海國際電視節最佳亞洲紀錄片銀獎,不只兩岸難得破天荒一致給予強烈肯定,更獲邀參加瑞士尼恩國際影展、首爾獨立紀錄片電影節等多項國際重要電影活動,而在上一屆台北電影節中,《野球孩子》更名列搶票最激烈影片的前五名,深獲影迷喜愛,真可謂叫好又叫座!

 


 

在國際影展發光發熱的《野球孩子》實力不僅於此,因為就在電影上映兩週前再度傳來捷報,風光入圍韓國EBS國際紀錄片影展正式競賽!韓國也是熱愛棒球的國度,《野球孩子》擁有極高的得獎機率。兩位導演也在昨日的特映會中與大家發表感言,讓在場所有工作人員都感到於有榮焉!特別是當兩位導演說,台灣棒球上回輸給韓國,這回一定要靠電影贏回來,而且不只《野球孩子》要贏,IBA青少棒錦標賽的中華隊也要一起贏,全場High到最高點。


昨日的台中圓滿劇場特映會是《野球孩子》首場大型戶外市民活動,由於適逢暑假,不少民眾更是全家大小都出動,可見《野球孩子》的平實魅力早已超越年齡層的藩籬,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看!本片8/14即將於全台灣盛大上映,預售票已於博客來售票系統開賣,多項限量贈品等你來拿,喜歡《野球孩子》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接下來,《野球孩子》也將於本週五(8/7)晚間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放映會,與台北市民見面,屆時台北市長郝龍斌、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都將出席,與台北市民一同分享這部今夏最令人感動的棒球電影。

 

Orzmovie彌勒熊電影網~電影就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