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7.JPG


 

昨晚,《野球孩子》在真善美戲院的特映會人潮爆滿順利落幕。

 

映後的導演Q&A結束後,導演沈可尚與製片黃茂昌巧遇了隔壁廳同樣在做映後Q&A的《爸,你好嗎?》導演張作驥,三人相談甚歡。張作驥以過來人的身份,語重心長地表示從《美麗時光》至今日的《爸,你好嗎?》十年來,他堅持著國片需要長期的默默耕耘,因此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在真善美戲院培養著長期支持國片的觀眾群,也認為在這個國片逐漸復甦的契機中,台灣導演需要更加相互扶持努力,才能開創國片新局面。

 

最後,導演張作驥更鼓勵晚輩沈可尚,努力地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期待為國片注入新血與新活力!!

 

大家在支持《野球孩子》的同時,也不要忘記進戲院觀賞張作驥這部溫馨又好看電影《爸,你好嗎?》喔!!!



 


IMG_2748.JPG


IMG_27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