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端的節目「開窗說亮話」專訪導演沈可尚即將在8/17(一)晚間23:00 華視頻道播出!!

希望大家不要錯過喔!!


華視「開窗說亮話」節目預告與內容介紹!


 

還記得當年大家一起徹夜守在電視機前,為紅葉少棒隊加油的日子嗎?40年過去了,距離上次在威廉波特盃得冠也已經7年。今年,桃園龜山國小又再次得到威廉波特的門票


少棒夢,對許多台灣人來說,是一段美好的記憶,金鐘獎導演沈可尚與廖繼堯,挑了遠在花蓮的富源國小,拿著攝影機,跟著他們一起生活、比賽一年多,再花二年時間製作出《野球孩子》。

 

《野球孩子》所拍攝的花蓮富源國小棒球隊,不是全台灣最強的隊伍,但這群孩子的純真、努力,卻讓導演沈可尚很感動,他說這群孩子,讓他想起自己當年那些童年那些小心情,那些純真。

 

不只少棒夢,沈可尚說:「我常常在想,這部片到底要獻給誰,我一開始在想的時候,我要獻給花蓮富源國小,野球孩子們,後來想一想,不對,我覺得最後應該要獻給誰,它應該要獻給所有已經長大,或者正在長大,或者拒絕長大的每個人,他心中的那個小朋友」

 

沒有華麗的場布,《野球孩子》用最樸實的故事,找回你的赤子之心!


播出時間:
8月17日(一):晚間 23:00 ~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