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40.JPG

八月八日的世紀水患重創台灣,有的人痛失家園,有的人倖免於難,但是身為台灣人,我們任何人都無法置身事外。「野球孩子」製作團隊在這次的災難中看見了台灣人少見的團結,「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再只是掛在嘴邊的順口溜,縱使救災的過程中許多缺失擺在眼前,但是台灣人民的團結合作卻足以打動每一個人,讓每一個人感同身受。在這場救災行動中,我們感受到一股純粹而充滿力量的精神,儘管在苦難處誕生了少數的英雄,撫慰了我們受創又不安的心靈,但是每個台灣人皆各司其職各有貢獻,我們任何人都缺一不可,像是一場棒球比賽,唯有團隊團結的力量,才有獲勝的希望。


眼前家園的重建整復正是每個台灣人所希冀的夢想,「野球孩子」呼籲國人,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要放棄夢想,我們不計較結果成敗,只要我們在一起!!

台灣加油!!台灣人加油!!


 

台灣加油 有你真好!將心比心祝福貼心活動:

http://vegeman813.pixnet.net/blog/post/27576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