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中華少棒威廉波特再勝 篤定晉級!

中廣新聞網 2009/08/24 09:35

中華少棒隊今天在威廉波特舉行的世界少棒賽再勝一場,以8比0擊敗加拿大隊,篤定晉級國際組的前四強。(劉芳報導)

中華少棒隊和加拿大隊的這場比賽,前兩局,兩隊都曾攻占三壘,中華隊並 且曾經在無人出局下攻占滿壘,可是都沒有得分。三局下半,戴源廷四壞球保送,先發投手宋文華揮出左外野全壘打,中華隊以二比零領先,打開了僵局。四局,林 鴻遠陽春全壘打;五局,中華隊再以連續連下五城,終場以八比零獲勝。中華隊全場擊出十支安打,守備沒有任何失誤。加拿大只有二支安打,一次失誤。

中華少棒隊第一場以十六比零打敗代表歐洲的德國隊,也是零失誤,零失分。兩場都是單場雙響炮。中華隊連贏兩場後,篤定晉級國際組的四強。下一場訂台北時間星期三清晨六點出戰墨西哥隊,爭奪國際組冠軍。

今天從華府、紐約、費城等地來了幾百位華僑,他們有人組團包租遊覽車,有人自行駕車開了三個多小時,為來自桃園龜山國小的少棒隊加油打氣。

 

歡迎參觀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賽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