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波特少棒 中華勝墨西哥晉級決賽

 

(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30日綜合報導)代表台灣出賽的桃園龜山國小少棒隊,今天在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聯盟世界大賽以9比4擊敗墨西哥隊,獲得國際組冠軍,也取得晉級總冠軍決賽的門票。


中華隊在2局上一出局,黃冠昇靠投手傳球失誤攻上二壘,接著趁捕手捕逸奔至三壘,再靠捕手傳球失誤,回到本壘。兩出局,李承杰以安打上壘,靠投手暴投上二壘,再趁捕手捕逸奔至三壘,以及捕手傳球失誤,搶回本壘。2局結束,中華隊以2比0領先。


3局上,中華隊以兩支安打與3次四死球,再得兩分。4局下,墨西哥隊展開攻勢,以兩支安打、1次投手暴投與捕手捕逸,追回兩分。4局結束,墨西哥隊以2比4落後。


6局上,中華隊發動8人次猛攻,以兩支安打與1次四壞球保送,加上3次失誤,取得5分大局,奠定勝基。墨西哥隊在6局下努力反攻,但只以3支安打扳回兩分,終場以4比9落敗。


中華隊今天派出宋文華擔任先發投手,他投6局,被墨西哥隊揮出6支安打,失4分,投出9次三振,獲得勝投。


中華隊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不僅奪得國際組冠軍,也取得晉級總冠軍賽的門票。距離中華隊上一次在威廉波特封王,已經是13年前的事。980830(中央社記者胡立宗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