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青棒錦標賽>我完封日本 與韓爭冠

2009/08/29 04:09

在韓國首爾舉行的亞洲青棒錦標賽,台灣昨天在4強賽以5:0完封日本,挺進今天的冠軍戰,與地主南韓隊爭冠。


台灣曾在A組預賽以4:0擊敗日本。昨天由張耿豪先發7局、羅國華後援2局,各只挨1支一壘安打,合力賞出8K,聯手讓日本掛零到底。

3局下,劉時豪擊出全場第1支安打,隨即被犧牲觸擊送上二壘,陳昱仁適時安打,助台灣先馳得點。4局下,第4棒郭阜林趁日本剛換上第2任投手,用陽春彈轟下第2分。

6局下,馮健庭率先安打,教練團二度下達犧牲觸擊,把他送上得點圈,日本決定再次換投,台灣把握機會,何昱德、劉時豪先後安打建功,追加3分,比數拉開到5:0,戰況就此底定。

總教練湯登凱認為,預賽完封日本,讓全隊很有信心,此役不論攻守都發揮水準,2次犧牲觸擊都成功執行,張耿豪、羅國華的球速也發揮得很好,成功壓制日本的打者。

另一場4強戰,A組第1、地主南韓談笑用兵,5位投手輪番上陣,合力演出16K,南韓6:0輕取B組第1中國,今天將與台灣爭奪冠軍。 (記者徐正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