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的棒球!
起床了!比賽開始了!
就在小時候常常被這樣的聲音所炒醒,
就這樣子跟棒球結下了不解之緣,
也就在那時候發下宏願,
我一定要站在球場上,
讓所有的人為我吶喊,
所以不管是多大的太陽都是與”他”一起度過,
練球的時候好累,
但是只要站上球場抓著球,
那種莫冥的熱血就一直澎湃著,
隨著球場上的一舉一動,
使我的心情跟著一起跳動,
直到漸漸長大,
因為手傷而無法繼續圓夢,
至少我曾經讓其他人為我而吶喊,
但是,
棒球”他”在我的心中已經不是一樣單純的運動,
“他”是個讓人無法自拔身陷在裡面的毒藥,
每個只要感受過”他”的人,
哪個人不為了那種感覺而激動著,
哪個人小時後不是為了”他”不睡覺,
就為了”他”而慷慨激昂著,
直到比賽結束,
就連躺在床上也都是一幕一幕的棒球在我眼前閃過,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把棒球寫作”它”而是”他”了,
因為”他”可以牽動著所有人的心情,
真的是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