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勵志要站在投手丘上給對方來個三振出局


但是,這個夢想,隨著年齡而漸漸遺忘了!當年,我告訴老師,我想加入棒球隊,老師卻告訴我,"女生
適合打棒球!" 不過,在我苦苦哀求下,老師讓我站上投手丘上,但是,從來沒接受過訓練的我,證實
女生不適合打棒球!我連續投出12個壞球,造成了滿壘,正當我要投出第13球時,老師吹哨喊停,
走向前和我說:投夠了吧!你根本就不適合打棒球!還是去練練羽毛球吧!  當下剎那間毀了我的
球夢!從此,我不在碰處球棒和球,更不看任何棒球比賽! 直到4年後的現在,大家邀我一起去打棒球,說是要來場班上友誼賽,大家分兩隊,分別來比很巧的,我被安排當投手!

這次,站上投手丘上,那段,曾被我遺忘的棒球夢,在隊友的加油下,我開始想像自己是王建民,舉起手和腳,瞬間投出球時!   [好球]  當我聽到那我曾經一直幻想聽到的聲音時,連續三聲,那個小時後的夢想成真了!  對方已經被我給三振了!

這場友誼賽,我們贏了! 但是,我心中的那份悸動,直到比賽結束時,都還沒停熄,在我的耳裡,卻不時的傳出裁判說的:  好球!三振出局

我曾經夢想在投手丘上給對方來個三振出局!那個曾被我遺忘的棒球夢,再那一瞬間,我美夢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