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數不清,

我為棒球開心過、傷心過多少次。

 

回想起來,

我似乎沒有正式學過棒球的規則,

但,就在與爸爸一同觀看球賽的當中,

我不知不覺就懂得了呢……

懂得了二人出局、二好三壞時的緊張感,

懂得了九局下半,打者揮出再見全壘打時的興奮感。

 

我不會打棒球、不曾有過要成為棒球選手的偉大志向,

但我相信,我因為它而熱血沸騰的程度,

亦不會亞於任何選手們!

 

觀者、打者同樣為之悸動!

 

棒球就是這麼神奇有魔力的運動。

比起對足球或對其他運動狂熱的國家,

我深深地覺得,能生在一個棒球是國球的國家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