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是我從來都沒想過的──原來我的人生也會出現兩好三壞的局面。

   200838號,我和一群同學們,興致勃勃地前往斗六棒球場,希望能在八搶三奧運資格賽中為中華隊加油,卻沒想到,詭譎的命運之神早已盯上了我,在還沒有到達斗六棒球場之前,我就出了車禍。

   醒來後的我,只聽見醫生對我說:「骨頭接得很好,只是要等它慢慢癒合,需要很長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你都得坐輪椅。」聽完這席話,我的心沉默了,但思緒卻異常奔騰,原來,一向自詡為幸運之神的我,也會有這一天。

   住院期間,朋友們紛紛帶著鼓勵的禮物來探望我,眾多的禮物中,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是一句在電影「灰姑娘的玻璃手機」中出現的台詞──Never let the fear of striking out keep you from playing the game.

   是的,不要因為害怕被三振就不用力揮棒,現在的我,不只恢復了車禍前的健康狀況,甚至還進一步地嘗試了以前只敢偷偷夢想的跳舞呢!用力揮棒後的感覺真是好極了!不需要去在意下一球該是好球還是壞球,只要努力揮棒,讓自己不留遺憾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