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天空傳媒全力支持 號召世新棒球隊出席台北首映!

 

8/13()晚間,《野球孩子》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了電影首映會,儘管因為風災肆虐,首映會特地低調舉行,但現場還是有不少朋友出席支持野球孩子。天空傳媒特地號召各地棒球隊出席力挺,在影城引起一陣騷動。

眾多與會棒球同好中,又以世新大學棒球隊最受矚目,眾人特地身著球衣來壯聲勢,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台灣棒球、國片的支持與肯定!

《野球孩子》的兩位導演廖敬堯、沈可尚也開心地與隊員們合照留念,可尚導演還俏皮的伸出舌頭搶鏡,果真很有「野」球孩子們的赤子之心呢!

《野球孩子》再次感謝天空傳媒運動網、小蕃薯、天空部落等各頻道對棒球與國片的大力支持!

 

 

 

 

0813 野球孩子 台北威秀首映會 016111.JPG 

 

台北首映會當天座無虛席!

 

這是觀眾陸續進場的側拍圖,中間的小妹妹,很抱歉拍到你吃熱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