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ptcwanI.jpg 

〔本報訊〕台灣紀錄片《野球孩子》傳來捷報,正式入圍韓國EBS國際紀錄片影展正式競賽。《野球孩子》導演聞訊後直呼,「台灣棒球上回輸給韓國,這回一定要靠電影贏回來!」讓昨天在台中圓滿劇場看電影特映會的民眾,全場High到最高點。

昨天在台中舉辦的《野球孩子》特映會,副市長蕭家旗也趕來支持,現場人數比日本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戶外放映時還要更多,許多人都來關心台灣青少棒的發展。而電影本身也紀錄了花蓮縣國小棒球隊的美麗童年故事,已經連獲多個影展大獎,去年的紀錄片雙年展「台灣獎首獎」、今年的上海國際電視節「最佳亞洲紀錄片銀獎」,以及參加瑞士尼恩國際影展、首爾獨立紀錄片電影節等影展。

距離《野球孩子》上映日8月14日,還剩2個多禮拜,目前電影公司正加緊宣傳。本週六(8/7)晚間於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也將舉行戶外特映會,和市民朋友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