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3.JPG 

今天來到了萬華的東園國小,一進校門就看見棒球隊和壘球隊小朋友辛勤地練習著,天氣非常的好,雖然陽光很大,小朋友們仍然很有活力。

 

負責接待的體育組陳組長說,他是我們的支持者呢,《野球孩子》他已經看過兩遍了,在公視播出時看過一遍後,又去買了DVD回來,也曾經放給他帶的小朋友們看過;現在電影終於要上映了,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能夠到東園國小去做巡迴,讓現在的棒壘球隊也能欣賞到。

 

小朋友在看電影時對於劇情起伏都有些迴響,笑聲連連。最後陳組長的一席話讓我覺得很喜歡,他對著小朋友們說到,電影沒有什麼對與錯,它呈現的是另外一群棒球隊小朋友們的真實故事,從裡面或許也能看到自己平常在練球時的樣子。看完電影更可以去想一想,東園國小有哪些地方是比他們要幸運的。

 

這是第七場的巡迴了,也是圓滿成功!

 

 野球孩子巡迴團副團長   純婷

DSC041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