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0112.JPG

 

「野球孩子」導演沈可尚接受主播李四端專訪,暢談拍攝點滴與夢想!

精采訪問內容將於下週一(8/17)晚間十一點 華視主頻道「開窗說亮話」播出

 

「野球孩子」導演沈可尚接受知名主播李四端專訪,大談拍片心路歷程!繼民視「我愛看電影」後,「野球孩子」的第二個電視通告便為華視的「開窗說亮話」!

 

這個由知名主播李四端主持的新聞談話節目,深度與質感兼具,果然在主持人睿智言談的引領下,導演沈可尚也開心的分享起自己拍片過程的點點滴滴!相信各位支持「野球孩子」的朋友們都知道,每一位原住民小朋友都是劇中的靈魂人物。恰巧的是,桃園縣龜山國小少棒隊近來奪得世界少棒亞洲錦標賽冠軍,準備前進威廉波特,為台灣爭取世界少棒資格!

 

製作單位也因此邀請了幕後推手龜山國小傅璧玉校長與導演一起聊棒球、聊夢想!熱愛野球的朋友,一定要準時收看下週一晚間十一點華視「開窗說亮話」,一同追尋你我早已失去的熱情與初衷吧!

 

華視「開窗說亮話」播出時間

華視主頻道 週一晚間十一點

 

 

ya 0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