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孩子》導演廖敬堯接下可尚導演的宣傳棒,第三波電視通告起跑!

《野球孩子》導演廖敬堯接下可尚導演的宣傳棒,第三波電視通告起跑!

與中視主播胡志成相談甚歡,相關內容將於中視「快樂生活王」播出!

 

不讓導演沈可尚專美於前,《野球孩子》另一位重要推手廖敬堯導演,也於日前獻出第一個電視通告 中視「快樂生活王」!並在節目單元『飆電影』中,與主播胡志成相談甚歡!事實上,熱愛電影的胡主播,在觀賞《野球孩子》部分片段時,看到原住民小朋友嘻鬧的可愛模樣,還不時發出笑聲!可見野孩子的純真魅力,連主播都喜歡!

 

熱愛《野球孩子》的你,別忘了準時收看8/13()早上八點半中視「快樂生活王」之『飆電影』,錯過的朋友,在中視數位新聞台會隔週重播喔!

 

 

 

 

 

中視 快樂生活王 之 飆電影

 

播出時間:08/13週四  0830 - 0900中視主頻與數位新聞台聯播 

 

(數位新聞台間歇重播一周)

 

錄影現場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