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3T0843-全國大賽在休息區觀戰6.jpg

即日起只要「我那遺忘的棒球夢」為主題寫下你對棒球的感情和故事,四百字以內,題材不拘,格式不限,在8/28emailinfo.ffe@gmail.com。我們將選出最具創意、最有真心的作品,得獎者將有機會獲得星巴克運動休閒包、隨行卡﹙內附紅利點數一點﹚、隨行杯(12oz),做為獎品。得獎作品也將刊登在野球孩子的部落格及部份星巴克門市的社區看板,讓大家分享屬於你們的感動。


曾經。

 

我們都有過一段時間,看著黑板上的直式數學程式想著等等下課要先去佔球場;曾經,我們會跟鄰居相約到河堤的空地,用磚頭當壘包、網球當棒球玩了整個下午;曾經,因為腳不夠長,只好站著騎哥哥的腳踏車,在村子裏的小巷裡穿梭追逐;曾經,教室裡的大鐘分針永遠停在59分;曾經,屏住呼吸站在壘包上等著向前衝刺的那一刻是那麼的具有英雄使 命。

 

沈可尚導演在《野球孩子》中細膩的描繪了這些曾經;在孩子的笑聲中,在棒球練習的挫折中,在夢想實現中,這些花蓮的小勇士一次又一次牽動著我們童年的記憶。童年可能是甜美,可能是酸澀,可能有挫折,可能有驕傲,這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長大後,我們忘記了這些語言。握著球棒猛力揮擊的雙手雖然硬繭仍在,但每天觸摸的是光滑的鍵盤。棒球帽上的簽名清晰依舊,但只有在電視前替中華隊加油時才有機會帶上;偶爾去棒球場看比賽,大聲的吹著口哨,熱血的揮著加油棒,你想起曾經猛烈揮棒後第二天全身痠痛,你想起踏上壘包那一刻,大家湧過來又叫又喊,有很多的歲月如今只能在看到球棒那刻突然想起,「嘿,我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bo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